Fidelity International  
 
Perspective2018Dec_CN.jpg
 
 

成員焦點

 
 
 
 
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大獎2018
 
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於業界最權威的「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大獎2018」贏得神秘客戶評審大獎 - 金融及保險業金獎,亦同時囊括多個獎項。充分肯定我們的服務卓越超群。
 
 
 
 
 

投資觀點 

 
 
 
 
中美貿易暫停火 雙方有望達成協議
 
中美同意暫時停止雙方的貿易爭端,這有助避免關稅給兩國經濟帶來更大的損失。可是這能否成為改善投資者信心?

 
z_pig.jpg
 
 
 
 

積金教室

 
 
 
 
波動市況下的積金自處之道
 
市場普遍預期,明年的金融市場仍會風高浪急。成員不妨學習強積金的自處之道,以便從容面對波動市況。

富達國際香港退休金業務總監陸劍平將為您深入剖析。


閱讀更多 >
 
Section 3_MPFClassroom_100x100 - Copy.jpg
 
 
 
 

每月投資匯報

 
 
 
 
緊貼每月投資匯報

除了可以檢視您所投資的基金表現,更可以了解強積金計劃中所有基金的最新走勢,讓能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組合 。 
 
 
Section 4_MonthlyInvestmentReport_100x100 - Copy.jpg
 
 
 
 
富達基金 (香港) 有限公司 2018。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本電郵地址僅供市場推廣之用,請勿回覆此電郵。

投資涉及風險。本資料僅包含一般資料,並非認購基金股份的邀約,亦不應被視為建議購買或沽售任何金融工具。本資料所載資料只在資料刊發時方為準確。觀點及預測或會更改而不需另作通知。富達只就產品及服務提供資料。有意投資的人士應就個別投資項目的適合程度或其他因素尋求獨立的意見。

您可隨時選擇不收取富達日後寄出的推廣資訊,並無須支付任何費用。欲作出此安排,請按以下連結:取消訂閱富達的推廣資訊。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富達 投資熱線(852)2629 2629與我們聯絡。

如欲了解有關個人資料私隱權的詳情,請按此

富達或Fidelity International指FIL Limited及其附屬公司。「富達」、Fidelity、Fidelity International、Fidelity International 標誌及F標誌均為FIL Limited的商標。本訊息由 富達基金(香港)有限公司提供及並未經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核。 

取消訂閱 | 免責聲明 | Cookie 政策